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EDIT] [TOP]

2008.12.12 *Fri

Hey! Babe, how's your life ?

為  和 我們 那片刻 的 曾經

做個紀錄
能夠抬頭看到陽光就是幸運。 081118
★ Shu 081203
能夠抬頭看到陽光就是幸運。 081205
喜歡和討厭都是點點滴滴的累積
像烏龜在走路 陷入深深的疑惑 081211
原來 喜歡 但不會想放在身邊的 只能稱為欣賞 ∮(.__.) 081218
說什麼呢 081221
說什麼呢 9.0超難用...081223
冬天是鍛鍊伸縮自如的胃的好時機 O口O 081223
mal 081225
Last Xmas & Merry Xmas!
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<柚> Bambino★ 終於 一個段落 081118
<柚> Bambino★ 藥理是什麼跟什麼跟什麼阿>3< 081120
<柚> Bambino★ 唉 我家的狗都比我認真.(誤)
<柚> Bambino★ 秋の色~o♥ 081130
是飽滿豐收的溫暖色調ˇ
<柚> Bambino★ 今晚的月亮是個幸福笑臉唷~♥ 081201
<柚> Bambino★ 小Apple學壞惹~ Qrz |||||| 081202
<柚> Bambino★ 咑啦啦~ 江 南 在 等 著 我 ~♥ 081204
<柚> Bambino★ 081205
<柚> Bambino★ "♥♫o‧°♥∴☆♥♫o‧°♥∴☆ 081207
<柚> Bambino★ 081208
這就叫做日久見人心....... =__=# 081210
毫無進展的咬合翻譯 一 一 "( Quizás ♥ ) 081210
失手折斷Bur... <囧">  .......看來我還真的重訓有成耶~~ =ˇ=" (誤) 081217
<柚> Bambino★毫無進展的咬合翻譯 一 一 " 081219
好樣的歐巴(寶)母.....害我被兇殘女帝記標籤了啦!!! ╰(〒皿〒*)╯ (吾僅是看大夫.修練工匠Lv就其娘之忙至瀕死乎. 何來米國時間為汝空守寒窯辦公室╭(─╴╴─)╮ ▃▇ )
翻~ 不~ 完~ 啦~~~ !!!!! Q口Q ( Quizás ❤ )  081221
<柚> Bambino★ 怎麼辦呢 091222
   (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 好多好多的怎麼辦
  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情就算再煩惱下去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阿
   就隨便了啦 反正我都自顧不暇了 = 3 = )
好糟糕 繼上次的藥裡之後 怎麼只要是菲兔兔的邀約 都會讓我有腦殘的勇敢阿. 囧" . 那...只好請你來幫我考OD囉~ 上吧! 兔兔!! XDD 091222
<柚> Bambino★ 來期待些開心的事吧 ! 081223
   (唉唉... 其實現在很不開心 ˊ ˋ" 轉移一下.轉移一下)
★ "♥♫o‧°♥∴☆♥♫o‧°♥∴☆ Merry Christmas!  ★ "♥♫o‧°♥∴☆♥♫o‧°♥∴☆   ( Quizás ❤ ) 081223
<柚 > Merci beaucoup beaucoup ❤ 081225
<柚> Trés mal !!! 081225
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 mal
<柚 >  想出去走走 誰有空的請讓我約~? >///< 081226
欸由~ 咬合讓人好煩躁~ > 3 <" (Quizás ❤ )
<柚 > Merci beaucoup beaucoup ❤ 081226
想出去走走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 : 0  TRACKBACK : 0  [EDIT] [TOP]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Master

MiO & YUKO

Author:MiO & YUKO
幸福總會在不遠處向你招手






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

Copyright © 荒廢的庭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・・・ Designed by サリイ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